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校企合作 >> 正文

河南郑州汽车企业来我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14-09-29
近期,应就业处邀请,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马轿车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考察。学院副院长刘巧霞、就业处及汽车系负责人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这两家公司属于国内汽车领域的大型知名企业,在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已形成了一定的模式,有利于推进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以及拓展数控、焊接、机电、汽车制造、装配等专业的发展。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是目前中国客车行业最为先进、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海马轿车有限公司是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南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主流企业之一。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内容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刘院长指出,要发挥学院各专业技能优势,在学生工学交替、冠名定向培养、教师进企业锻炼、建立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广泛的合作。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岗位及专业需求,并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人才培养、全方位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就业处将把握时机,打开与河南郑州重点大型企业的合作,不断拓宽学院汽车工程系、数控制造技术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的专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使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