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德机械制造产业园团队到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30日,亚新科工业技术公司副总裁倪威、德国Surface Technology Ltd董事长Helmut Struck、德国Unity公司总经理Ingo Neumann、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尚会永等组成的邢台中德机械制造产业园考察团一行7人,在市招商局领导陪同下赴我院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学院院长王会芝,招生就业处、汽车技术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邢台创业大学、中航空港(华北)航空服务技能人才训练基地、华中数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等产教融合项目,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机械工程类、汽车技术类等专业群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推进中德机械制造产业园落户邢台、中德国际化交流、双元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院发展规模、办学特色、高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将在中德机械制造产业园建设、双元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邢台经济发展的推进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