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安置 >> 正文

2016级春季毕业生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9年5月22日,2016级春季毕业生第三场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针对我院信息广告类、现代服务类专业毕业生,信息系、商贸系260余名学生,邀请北京众友方圆、京东物流、武汉京东方等三家企业参加宣讲。

 
京东物流隶属于京东集团,以打造客户体验最优的物流履约平台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库存共享及订单集成处理,可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本次招聘是学院与该企业的第一次合作,期待校企双方能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实现校企共赢。

武汉京东方是近年开展合作企业,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企业在学生中获得较好口碑,学生选择处在上升趋势。 
北京众友方圆是我院合作多年企业,工作岗位、工作环境、生活条件都得到学生认可,企业对学生工作也很满意,无论在实习、还是就业稳定率都很高。
通过双选,共有108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