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安置 >> 正文

3D打印专业学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7日,河北春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机械工程系二部3D打印专业学生参加面试。 
        河北春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由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女杰、全国政协委员刘玉芬女士创建于1994年10月,是全国最大的糠醛、糠醇企业,是河北省农业化龙头企业。我院依托该公司在智能制造行业的核心优势,围绕3D打印项目、生物打印材料化工项目领域建立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开展3D打印机生产制造和3D打印材料生产技能人才校企双制合作模式。
        这是3D打印专业学生的首次招聘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