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安置 >> 正文

2016级春季毕业生第四场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05-28
    528日,2016级春季毕业生第四场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主楼12层会议室进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公司、中汽(天津)装备有限公司二家企业参加宣讲,机械、电气、数控三个系100余名学生参加。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公司与我院合作多年,是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我院毕业生对在该企业就业意向较高。

    中汽(天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公司之一,主营范围:汽车制造用非标准设备、工艺装备、汽车模具、夹具、检具、车间吊挂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维保等服务,是国家批准的我国汽车非标准设备制造的重点单位。是国内唯一在焊装、涂装、总装达到国际水平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成功进入美国通用汽车全球供应商体系的工程公司。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