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安置 >> 正文

2020年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三)

  • 发布时间:2019-11-29
招生就业处继北京中车、SMC专场招聘会后,11月29日又组织机电系学生参加了无人机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莹羿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本次招聘有50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政府、事业单位、企业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莹羿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无人机高新企业,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保养、飞手培训、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靠科技公司。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