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安置 >> 正文

央企国企聚校园 共建就业“立交桥”邢台技师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4日,邢台技师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共有78家企业带来35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在本次双选会之前,已有23家大型优质企业到校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院长侯挺勇在双选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学院今后就业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根据毕业生多元化、个性化就业需求,学院按照毕业生人数、专业、就业意向等情况,采用专场招聘、双选会等形式进行分批次就业推荐。为了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渠道和更为优质的就业资源,自10月中旬起学院严格甄选大型优质企业,商谈实习就业协议,力争实现校企双赢,精选了吉利集团、一汽模具制造、海尔集团、北京奔驰、美克美家、邢台市政等大型优质企业。在此期间,学院提前开展专项就业指导和拓展训练工作,培养毕业生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
 
 
央企、国企成为本次招聘活动最大亮点。11月底至12月初,中汽(天津)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分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企业与近5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在无人机、本地机械机电类专场、本地汽车类专场、SMC专场等招聘现场,面试桌前更是排起长龙。
 
多元化、个性化的企业专场推介、行业组团招聘、专业特色招聘、双选会等校园系列活动,实现了优质毕业生与优质企业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精准的就业推介服务,提高了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丰富了校企合作内涵,开创了学院实习就业新局面。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