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安置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春季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0-06-30
同心抗疫情,就业不断线。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人社厅等五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5月17-24日在电信云人才市场成功举办了我院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打造“无接触”线上双选平台,确保2021届春季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本次活动首场网络招聘会线上投递简历1721份,线上面试3263人次,关注人次达46830次,236名毕业生在线获得offer。

网络视频双选会预设展位40席,最终优选海尔集团、吉利汽车、德马物流等43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中外合资企业和本地知名公司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586个。我院信息科学技术系、现代服务技术系、电气工程系、汽车技术系、机械工程系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网络招聘活动。
为了打赢这场特殊的就业“战疫”,学院不断探索就业指导与服务新模式,加强线上就业指导力度,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水平,广泛收集各类招聘岗位信息,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通过就业平台网站、毕业生班级群、电信云人才市场等渠道开展精准推送服务。招聘会采取“单位报名+线上双选+视频面试”的形式,用人单位详细填写招聘简介和岗位需求,毕业生线上浏览、筛选、视频面试。学生足不出户与意向单位深入交流,洽谈就业,让求职真正实现线上零距离、线下零跑腿、全程无接触。
本次网络双选会结束后,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经验,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继续搭建“云宣讲”和线上招聘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满意的就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