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春季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4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2016级春季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第一培训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院招生就业处王华强老师担任主讲,我院信息科学技术系、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的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场围绕就业、职业、人生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让同学们认知到职业对于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和生命质量的影响,抛出了如何实现发展性就业的问题思考。随后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就业服务流程与模式,并结合实际就业案例,分析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使同学们就业准备不再茫然、盲目、忙乱。特别是从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就业五大误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组织学生通过画像、照镜子、戴高帽三个小活动,引导学生进行自我认知,明确未来的定位。并和同学们一起总结出必备的职业素养,做好成才到成功的职业角色转换准备。最后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应聘技巧指导。
招生就业处针对毕业生开展分阶段、有特色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使学生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为学生们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思想保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