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艺术幼教系2017届毕业生本地专场双选会

  • 发布时间:2017-10-31
学院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本地专场双选会于11月22日在艺术幼教系多功能厅举行。艺术幼教系200余名毕业生热情高涨的参加了双选会。本次活动由校企合作处和艺术幼教系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严格筛选,圆满地完成了对本届毕业生的推荐安置工作。
本次双选会规模较大,邢台健美幼教集团、北京红黄蓝幼儿园邢台分园、北京大风车幼儿园邢台分园、威县分园、香港BBunion国际早教中心邢台中心、台湾贝尔安亲课后托育石家庄中心等邢台市及周边县区域内50多家规模大、环境好、待遇高的幼儿园及早教机构参加,提供了300多个工作岗位.。各用人单位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制作了大量的精美宣传广告牌、宣传页等资料,展示各单位办园规模、独有特色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内容。同时,为找寻到满意的就业岗位,学生们也精心准备了个人简历、各种资格证及比赛的获奖作品等来增加自己的选择砝码。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学生们以自信的应聘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幼儿园进行亲切交流,表达了自己的职业倾向;各园也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的专业素质,他们认为我院幼教专业毕业生技能过硬,责任心强,有亲和力,个人素养高,愿意招聘有更多爱心、耐心的毕业生。不到两个小时交流的互动,学生就被用人单位一抢而空,毕业生就业供不应求。
此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层次、高质量的就业交流平台,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想学生之所想、用人单位之所需,实现了园校双方深度对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