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合作企业设备赠送仪式

  •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6年11月16日,学院在机械车辆制造系实训中心举行“合作企业设备赠送仪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众杰基业有限公司、北京奕杰阳光幼教管理中心、北京亿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刘巧霞,校企合作处、实习实训管理部、汽车系、车辆制造系、电气电力系、幼教系负责人和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赠送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处处长李萍主持。
在赠送仪式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为车辆制造系赠送了价值18万元的第八代索纳塔整车一部和发动机五台,至此共赠送学院四部整车和十四台发动机。北京众杰基业有限公司向汽车系、电气电力系赠送汽车保养维修工具20套、钳工实训工具30套、四轴飞行器遥控无人机15台、固定翼无人机6架、电池35块。北京奕杰阳光幼教管理中心、北京亿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为艺术幼教系赠送服装178套。
企业代表北京众杰基业有限公司经理王丽阳表示,本次活动是企业希望尽微薄之力,为专业建设提供一定的实训设备工具,支持学院实训建设和新建专业的发展,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共同努力。汽车系主任夏卉荣代表受赠系部做了发言,表示将利用企业赠送的实训设备工具,加强学生实训工作力度,以生产性实训为主体,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直接纳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建立起职业性、实践性、开放性的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培养出高质量的技能应用型人才。
学院副院长刘巧霞代表学院对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赠送实训设备、支持学院的实训教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做了总结讲话。刘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理念和办学模式,确定了我们与企业有着不可分割的紧密联系,这一联系的交融点就是技能人才,能够培养出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的技能人才是我院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之一。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上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校企共建,深化产教融合,扩大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巩固和提升了学院在高技能培养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本次活动增强了校企双方合作的紧密度和吻合度,将校企融合推向更深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双惠,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