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家居行业领军企业来我院考察

  • 发布时间:2016-12-29
10月27日、28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就家居制作与设计、精细木工专业人才培养及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合作项目进行商谈。副院长刘巧霞、校企合作处及交通建筑系负责人参加洽谈。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一行分别参观了学院家居制作与木工专业世赛项目训练基地、3D打印创新实验中心、SMC公司“青苗班”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对学院校企合作创新模式、产教项目深度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洽谈交流中,副院长刘巧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优势及全新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刘院长强调,学院紧跟家居产业发展步伐,拓展家居制作、木工专业建设和领域,以产业和行业领头企业带动专业发展。索菲亚公司和欧派公司分别讲述了公司基本情况、校企合作背景、专业的需求、人才发展及职位提升优势。校企之间主要在专业共建的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的重点要素、企业岗前培训前移、冠名定向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通过合作项目搭建专业互动平台,实现共赢。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都是中国橱柜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称号,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深圳A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572)。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是国际一流的现代整体家居集团,具有“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学院将与两家知名家居企业展开紧密合作,带动建筑装饰专业群建设,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形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高级技能型家具制作及木工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