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校园文化 合力打造亮点社团

  •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贯彻落实邢台技师学院《关于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的意见》(院字[2018]5号),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社团育人作用,在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规范化、技能化、社会化,增强学生社团活动水平和影响力的同时,提高学院校园文化、德育工作和内涵建设水平,重点打造亮点社团,经院领导同意,学院与邢台市壹品源跆拳道馆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校园文化学生社团事宜签定合作协议。11月16日,院团委书记李艳艳与院级社团跆拳道协会指导教师杜东跃前往邢台市壹品源跆拳道馆参观考察并互授牌匾。

 

    在邢台市壹品源跆拳道馆负责人赵志辉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跆拳道馆总部训练场地,听取了跆拳道馆近些年发展情况介绍以及未来展望。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李艳艳书记介绍了我院社团发展情况,并指出本次校企合作共建技能型校园社团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丰富第二课堂,拓宽就业渠道,对社会、学院、企业及学生的发展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多方共赢的最终目的。最后,李书记向邢台市壹品源跆拳道馆授予跆拳道协会实习就业基地牌匾,邢台市壹品源跆拳道馆向我院授予师资培训基地牌匾。
   此次校企共建跆拳道社团对于提升我院跆拳道协会质量、壮大社团规模、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都具有重要意义。今后院团委将会以本次校企共建社团为契机,总结成功经验,继续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社团,加强我院专业技能型社团建设,创造更加和谐进步的校园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