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4000个就业岗位“职”等你来
—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5日,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院举行。中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制造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北京北内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北水利工程局、北京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等88家大型优质企业到学院求贤招聘,提供了4000个就业岗位,招聘专业覆盖学院13个专业群、50余个专业,奉献了一场应聘者与招聘者双向选择的盛宴。王会芝院长、赵建文副院长亲临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双选会分为汽车机电数控类、信息服务工程类、艺术幼教类等招聘区,学院2000名毕业生手持简历、朝气蓬勃,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有的拍下展板上的具体介绍为现场面试做准备,有的扫描帐篷上的二维码与自己心仪的企业保持联系,积极寻觅自己钟意的岗位;用人单位也纷纷通过宣传册、海报等多种形式积极向与会学生展示公司的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并及时为应聘者解疑答惑。双选会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毕业生和招聘企业你来我往,你问我答,上演了一幕火热的“求职应聘战”。

双选会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在校生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招聘要求,并向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请教应聘技巧。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也在现场热情地与学生进行企业宣传和介绍,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提出的问题,甚至有用人单位已经在在校生中物色他们下一年的储备人才。前来观摩的在校学生纷纷表示,现场观摩双选会不仅能够提前了解就业岗位和企业特点,还能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接触交流,是难得的就业训练和体验活动。

为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学院不断创新就业服务工作模式,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按照毕业生多元化、个性化的就业需求,采用“大、中、小、专”不同类型的招聘推荐模式,将11月、12月作为“就业服务月”;遴选规模大、岗位优、薪酬高的优质合作企业,先后邀请了SMC(中国)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北京中车长客二七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实现优质毕业生与优质企业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就业推介服务。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技师学子搭建更加广阔的求职就业双选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提供了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就业资源。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