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邢台市创业大学直播孵化培训讲座精彩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2-10
邢台市创业大学直播孵化培训讲座于12月7日下午在邢台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邢台市创业大学主办,邢台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萍邢台车库咖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丽及邢台技师学院师生代表、蓝领创客空间入孵项目、社会企业及创业孵化基地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家庄臻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丽导师进行“提升新媒体变现能力,打通直播带货生态链”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系统开展以产业供应链为基础的直播培训,挖掘社会及校内直播孵化创业项目,依托学院人才优势抢抓电商直播发展机遇,打造邢台优质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做强新媒体直播经济主体,提升入孵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推进实体企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