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邢台市创业大学参加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推动“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于2020年12月16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就业局承办。河北省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立民及各地市人社局相关领导、河北省创业大学代表、河北省创业就业成果展优秀项目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动力增活力,稳就业保民生”为主题。展示全省人社系统创业就业服务成果,交流学习创业就业服务经验,展现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创业风采。

邢台市创业大学作为河北省创业大学参展项目单位,充分展示了邢台技师学院职教一流、产教融合的优势和车库教育全方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和全平台资源赋能区域产业的优势。邢台市创业大学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发展理念,探索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以邢台市创业大学为纽带,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中小微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创业,为邢台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邢台市创业大学共有三个入孵项目在创业孵化成果展区进行了展示,并与其他参展项目就创业经验进行了交流,受益匪浅。

河北省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立民在匠心木作工坊展位驻足考察并给予项目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邢台市就业服务局局长齐延直、副局长王增记及邢台各县(市、区)人社局相关领导、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郭春林、邢台市创业大学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张晓丽参加了本次活动。

象外邢襄项目

朝暾彩绘项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