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新闻 >> 正文

百家企业进校园 助力技能人才培养

  •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8日,近百名企业代表走进邢台技师学院,参加“邢台市院校·园区·企业互联同创共赢活动”,与学院共商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增进校企合作,助力邢台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

在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的陪同下,企业代表和院校同仁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类、汽车类等专业群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学生就业等情况。考察团仔细聆听了各专业实训场地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学院一体化教学水平和技能竞赛机制及成绩留下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将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当天下午,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王会芝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生获奖、世赛、产教融合等情况。会后,企业代表来到学院展位前与各系负责老师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学院副院长郭春林及招生就业处、实训竞赛处、机关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