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文件下载 >> 正文

邢台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参会要求

  • 发布时间:2021-10-15
 
一、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持加盖公章的企业资质复印件参会,要严格遵守校园招聘“三个严禁”,活动中严禁虚假招聘、代理招聘,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诚信为本,合法招聘。任何单位不得擅自以“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等名目向毕业生收费,严禁以招聘为名行骗或从事欺诈、传销活动,违者必究。
三、本次参加双选会学生属于顶岗实习加就业,学生在取得毕业证前仍是我院在校学生,自入职之日至2022年7月为顶岗实习期,用人单位在工作时间、岗位、薪酬等方面应符合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并按该规定执行。
被录用学生必须由学院负责统一办理离校手续。在学生报到前,各用人单位须与学院招生就业处对接,确定报到时间、报到方式及实习保险购买等事宜,协商并签订实习就业三方协议书,并由学院统一协调安排赴各用人单位报到。
招聘期间各用人单位不得私自联系、招录学生入职;不要私自安排学生报到,因此产生的后果由用人单位负责。对私下联系学生、组织报到,导致学院就业安置工作混乱、引发安全事故、造成不良影响的用人单位,将终止与其所有合作,同时需承担因此产生的事故责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