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隆威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1-02
河北隆威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由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3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带动就业人员上千人,是威县汽摩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带动产业升级投资建设汽车LED灯具和汽车新材料项目。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是专业做汽车内饰件的专业厂家,公司始建于1988年,1995年扩建成具有综合生产能力的花园式企业,是邢台市重点骨干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根据生产需要现招收员工265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收对象:年龄18-5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二、招收岗位及名额:
1、企业管理,质量检验,设备维修,模具制作人员20名,有经验人员优先,工资面议。
2、财会、机械制图专业人员各20名,工资面议;
3、驻厂业务员25名,男性,工资面议;
4、车间工人200名,男女不限;
工资待遇:车间工人实行计件工资,一般工人每月1500---4000元。本公司有职工宿舍,有食堂。
录用待遇:车间工人实行计件工资,一般工人每月1200-3000.专业技术人员工资面议。本公司有职工宿舍,有食堂。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