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招聘信息 >> 正文

邢台逗号立方购物公园招聘简介

  • 发布时间:2021-10-21
邢台逗号立方购物公园招聘简介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隶属于河北凰家地产集团,集团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个亿,由闫士杰董事长一手创建并倾心掌舵,经过30余年的卓越发展,旗下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成立至今,成功开发了凰家阳光园、凰家胜利园、阳光国际、阳光印象、阳光巴厘岛、凰家公元、凰家第五季、北京红砖美术馆等精品工程。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坐落于邢台市区核心商圈中兴西大街,于2019年9月12日正式开业,美国著名设计公司DCI设计,建筑面积14.4万平米,投资规模12.5亿,项目由地上七层,局部八层,地下三层构成。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将“公园式商业”规划理念带到邢台,成为邢台唯一集自然生态、乐活体验于一体的商业空间。通过自然环境与人文情怀融入建筑空间,搭配时尚潮流、餐饮美食、亲子乐园、文化娱乐等业态,配合屋顶花园、层层退台、下沉广场的沉浸式体验,成为城市中心独一无二的购物公园。
公司地址:邢台市信都区逗号立方购物公园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