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太行国宾馆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1-10-21
河北太行国宾馆招聘简章
一、太行国宾馆简介:
河北太行国宾馆(原白楼宾馆)隶属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主要承担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领导来冀,以及省四大班子、省直各部门重要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宾馆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曾经接待过多位不同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是河北省的国宾馆,素有“河北钓鱼台”之称。
我们现诚邀有志服务于酒店行业的精英加盟,激荡青春热血,共筑鲲鹏之志。宾馆致力于为员工打造完美的个人成长舞台,敬业、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衷心希望每位加盟者能在太行国宾馆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厨师岗位(20名)
条件:男女不限,年龄18—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厨师岗位技能和基本功底,吃苦耐劳,热爱酒店行业,学习能力强。
2、 客房服务(10名)
条件:女:身高160cm以上,年龄18-3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 餐饮服务(10名)
条件: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年龄18-3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 迎宾员(3名)
     条件:男:身高178cm以上,年龄18-28周岁;普通话标准,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薪资待遇:
入职:月收入3000元-5000元,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享受基本工资百分之八十,各项福利待遇在酒店行业中首屈一指,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省直事业单位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员工日常享受、和带薪休假按照国家规定和宾馆规定执行(婚假、产假、年休假等)年终奖及各种福利待遇丰厚,晋升空间广阔。
四、地   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289号。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