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4-20
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定于5月6日举办校园双选会。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15年5月6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
二、双选会地点:主楼前广场
 
三、参会学生范围:全体2015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不包括幼教专业学生)
四、参会用人单位及招聘情况:本地及北京、天津、石家庄等80余家重点企业。请广大毕业生届时在招聘会现场咨询或登陆学院就业平台网站查询招聘信息。
五、毕业生自备个人简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准时参加双选会。
 
目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相对集中,招聘岗位和人数较多,供广大毕业生选择的范围较大,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准备,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