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系统>>邢台技师学院就业平台  >> 就业管理 >> 正文

邢台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 发布时间:2021-10-15
邢台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及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人社部门部署,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和学校实际,拟定于2021年10-11月开展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1、企业推介宣传安排:
(1)时间拟定于10月20日-11月5日
(2)地点学院各系部及培训中心
3)组织形式:为使毕业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就业岗位,请各用人单位于10月20日前,将企业资质、简介、招聘简章、宣传片等宣传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学院审核后将通过集中宣讲、官网、公众号、就业服务平台等方式进行宣传,为毕业生成功签约奠定基础。
2、大型双选会安排:
(1)时间:拟定于11月9日、10
(2)地点:学院南广场
(3)组织形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活动规模,双选会分为两个场次进行:11月9日为邢台区域企业双选、11月10日为邢台域外企业双选会。(如因疫情变化需要调整,将通过学校网站、就业信息网、学校官微和招生就业处官微发布通知,请予以关注)
二、招聘流程
1、用人单位通过奕杰阳光平台注册,参加邢台技师学院2022届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按照平台要求填写基本信息,上传企业资质、企业介绍、招聘信息等信息。
2、学院招生就业处通过奕杰阳光平台对用人单位进行审核,核准参会。
3、学院在官网就业平台、公众号奕杰阳光平台学生推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为企业做好招聘宣传展示
4、通过线下专场宣讲和大型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5、双选会结束后,学生通过奕杰阳光平台投递简历,选择意向企业,用人单位予以确认后双方达成就业意向。
6、学院招生就业处根据就业意向,组织学生签订三方协议并协调报到事宜。
三、防疫要求
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举办校园招聘活动相关要求,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
1、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入校;
2、有密切接触史、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人员不能入校;
3、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需提前3个工作日将回执单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线下招聘会当天所有参会人员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招聘活动参加人员均须测体温后凭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进校。
回  执  单
公司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邮箱
备注
 
 
 
 
 
 
 
 
 
 
拟招聘岗位
专业
层次
人数
  男女比例
备注
 
 
 
 
 
 
 
 
 
 
 
 
 
 
 
四、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9-2609961    0319-2600292
王老师   18932971386
李老师   15833662366
韩老师   18932972599
电子邮箱:2216609069@qq.com
 
附件1:邢台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附件2:邢台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参会要求
附件3:校企合作意向调查表
邢台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61; 邮编:054001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 可正常浏览